析溪遗

“只是太想念”

"你说....be cp 会有结果吗"

"那得看她们有没有真正相爱过,还得看俩人放没放下"

"这样啊...细节表现是她们没有,可,就是好像戳不透那层窗户纸,”

"正直事业上升期的俩人的话基本上不会的,就你磕的那对 cp 黑喵,你最好还是附赠磕个别的,不然十年八的年不放糖,你能饿死变单推"

    “但是现在她们有很多糖诶?”

“唉那确实,但是她们可能永远不会官宣,至少只有在娱乐圈就不会”

袁一琦看着自己用小号跟磕黑喵 cp 的网友哈密瓜谈论着自己的 cp ,

因为她放不下,所以想看看网友的看法,没想到的是,对方是她从小到大暗恋的人, be 时间比恋爱时间长的那段恋爱中爱的人,沈梦瑶。

她也放不下想看看对方的意见,随机点个人,用小号打开对方主页打开主页...对方竟然写了许多黑喵同人文,所以才下定决心询问对面网友哈密瓜的看法。希望能找寻突破关系的窗口。

但是显然,对方这个hmg是一个垂头丧气的,但是没想到对方写的同人文倒是写的挺好。

评论

热度(20)